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港区“警城”联动开展规范养犬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5信息来源:港区分局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港区分局不断加强犬类治理工作,在港区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犬类饲养情况摸底排查,共发现禁养烈性犬及大型犬约90多只,一户多犬139户。为此,港区分局集中力量开展禁养犬及一户多犬的专项整治行动。

一、联合村、社区做好上门告知工作;执法队员联合各村、社区干部对存在饲养禁养烈性犬和一户多犬情况的居民及企业上门走访,告知其做好规范养犬并自行处理禁养犬和一户多犬,同时再次宣传《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

二、发放限期整改通知;对于上门告知后仍未进行处理的居民及企业,执法队员再次上门告知并向其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处理,逾期我们将进行强制收容,截至目前,共发放限改通知书38份。

三、“警城”联动集中整治;对于逾期未进行处理的居民,港区分局联合港区公安,充分利用“警城”联动机制,对其饲养的禁养犬及多余犬只进行强制收容。截止目前,已强制收容辖区内5只禁养烈性犬,并对36户一户多犬进行多余犬只的收容处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