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嘉善县综合执法局做好国庆期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15:07信息来源:嘉善县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嘉善县综合执法局根据各镇(街道)实际情况,依托“四个平台”,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西塘:国庆长假期间古镇旅游火爆,为缓解景区服务压力,由局机关及9个属地中队组成的96310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古镇通”志愿者走上街头,定点景区主要路口及桥面,主动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秩序维持、安全提醒等服务,让前来旅游的游客切实感受到“地嘉人善”。据统计,长假以来“古镇通”志愿服务队共出动140人次,累计志愿服务96个小时以上。

干窑:国庆期间,干窑中队根据在建工地的开工情况对工地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负责人做好安全生产、车辆清洗、施工围护、出入口清洁等相关工作。针对源头或消纳点在辖区内的工程车做好“三证”检查工作,结合在建工地排查对与在建工地有业务往来的水泥搅拌车资质进行排查,扎实推进国庆期间工地及工程车排查整治工作。

天凝:国庆期间,天凝中队利用“浙政钉掌上执法”对全镇范围内的法人主体展开即时检查和专项检查,积极响应浙江省数字化转型中的行政执法“互联网+监管”工作。该项工作涵盖的检查事项包括一般市场主体经营场所市容市貌、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整个检查过程清晰、有序、快捷,不仅提高执法效率,更让统计执法有迹可循、提高执法公信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