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领导赴三区开展“庆国庆、保秩序,抗台风、护平安”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1 09:43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 市综合执法局在顾秋莉局长带领下,分三组赴南湖区、秀洲区、经济开发区开展“庆国庆、保秩序,抗台风、护平安”指导工作。

第一组赴万达商圈、红船干部学院周边检查国庆期间市容保障工作,现场查看了警城联动值班室,听取了经开区局国庆期间市容保障工作汇报,并就防御台风“米娜”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二组到南湖景区中队看望国庆节期间一线值班的全体队员,对节日期间全体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战斗在一线致以节日慰问和致意,对做好景区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第三组赴秀洲区执法局检查国庆节日市容保障、抗台准备等情况,并对新城街道江南摩尔商圈和高照街道秀清路文明驿站一线执法人员进行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