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区领导实地调研南湖区三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09:38作者:王佳怡信息来源: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次数:

在今年11月举行的市委城市会议上,张兵书记要求全市上下以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名城为目标,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围绕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都将紧锣密鼓开展,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在建党百年之际,嘉兴必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南湖区作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违法建筑专项整治、秩序乱象专项整治”嘉兴市提升中心城市品质三大攻坚行动的主力军,各街道中队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努力走在攻坚行动的前列。 

1月1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敖考权、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应志敏、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郑栋良、南湖区副区长张芳军一行走访了南湖街道农翔路、建设街道勤俭路、新兴街道真合路三个大型户外广告的拆除现场,实地调研三大行动的开展情况,同时看望慰问在节日里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的街道干部和城管执法人员。 

一路上,敖考权副主席对南湖区三大攻坚行动的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南湖区作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重点区域也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因地制宜,注重方法,不同街道的重点难点工作不同,因此更加需要各个街道执法中队在大方案的基础上,整理琢磨出适合自己辖区工作的小方案;二是由此及彼,善于思考,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后在墙面上留下的痕迹要怎么解决,违建当事人不配合要如何继续推进,秩序乱象反复要怎么根治,这些问题都应该在行动推进中想到并且加以解决的;三是细分工作,落实到人,充分发挥各级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能有畏难情绪,应该勇于破难,迎难而上,将难点工作做拆解,一点一点认真解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