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嘉兴市城市管理局今日挂牌


发布时间:2019-01-04 14:07作者:周萍信息来源:市局办公室浏览次数:

1月4日,嘉兴市城市管理局正式挂牌。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挂城市管理局牌子,划入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市综合行政执法职责,以更大力度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推进跨部门跨领域综合行政执法。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要求,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总体目标和市委张兵书记“精致规划、精美建设、精细管理”的工作要求,着力构建“政府主导、属地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进一步规范管理标准、转变治理方式、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三年左右时间,实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社会化、正规化的“五化”目标,逐步完成从城市管理到城市治理的转变,以洁净、有序、靓丽的城市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