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港区执法分局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6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次数:

近日,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大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及社区居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联合市场化管理人员就开始工作,对主要道路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积雪开展清理工作,尤其是桥梁部分,更是有结冰现象,存在雨雪天气地面湿滑的安全隐患,经过反复清理后,路面积雪缓解,提醒车辆缓慢行驶。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执法队员和市场化管理人员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地清理着积雪,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把积雪打扫的干干净净,许多邻街的店铺工作人员也加入进来,自觉清理了门前积雪,为居民雪天安全行走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在清理完积雪后,执法队员对各个路口站岗,劝导车辆规范行驶,行人佩戴安全头盔,提醒每一位行人小心出行。 

此次扫雪活动,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与市场化管理人员进一步将积雪清理工作落实到位,增强清雪的主动性、责任感,为居民群众出行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