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督导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10:49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次数:

1月1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莅临我市调研督导工作,听取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局、住房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对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省建设厅副厅长沈敏对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谋划和工作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沈敏副厅长对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不足,尤其是要克服线索排摸不彻底、数量不多、质量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部门协调不紧密,宣传氛围不浓厚等四方面不足,切实做到一级管一级、一级督一级;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体现时代要求,顺应民心民意,彰显法治权威。扫黑除恶工作任务重、形势严峻,要突出政治督导、依法打击、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和组织领导;三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线索排摸、行业监管、沟通协调以及本级工作台账工作;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要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发挥各层面作用,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