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经开区分局为“两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1作者:徐兆燕信息来源: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于嘉兴大剧院举行,15日,嘉兴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于嘉兴大剧院开幕,嘉兴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为保障两会的顺利召开,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议期间辖区内相关市容保障工作。一是事先筹划,围绕两会空间秩序,辖区中队今年伊始就开始了相关店招、广告、绿化缺损等相关情况的巡查和纠治;二是突出重点,为确保两会场所通畅,分局集中力量加大了对大剧院、华美达酒店及其周边沿线的巡逻和整治力度,加强了对流浪犬只的抓捕、收容力度;三是强化责任,围绕各级“两会”保障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区分白天、晚上2班倒,排出值班计划,落实责任制,对周边建设工地文明施工进行不间断的督促检查;四是督查经常,执法队员以“两会”保障工作为中心,加强对责任人员的督查力度,强化人员在岗履职尽责,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