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为民服务获真情 锦旗相赠表真情


发布时间:2019-01-14 10:27作者:徐兆燕信息来源:经开执法分局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丽江半岛物业经理来到长水街道行政执法中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忠于职守,文明执法”的锦旗专程送到了执法队员的手中,感谢执法队员对于小区拆除违章建筑的帮助。 

去年9月,中队接到丽江半岛物业投诉,小区内有人在公共平台搭建阳光房。得知情况后,中队高度重视,积极多方联系,多次实地勘察,上门与当事人沟通,耐心地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最终将影响物业与业主关系的违章建筑拆除。 

违建危害多,安全隐患重,很大一部分群众对“违建”相关政策了解不多。为了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打造美好和谐的小区环境,近年来,长水街道执法中队积极贯彻落实“城管进社区”举措,主张物业与执法队员相互配合,加强对小区的管理。 

锦旗代表承载着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肯定和信任,2019年长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所有队员将本着“心系百姓、服务社会”的宗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