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1作者:许文君信息来源:港区执法分局浏览次数:

10日上午,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在乍浦镇物美超市广场上与公安、消防、人力社保、综治、派出所及环保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大型法制宣传活动,为港区市民送上法律服务。 

在活动现场,执法工作人员给现场群众发放了《综合行政执法常见违法行为法律选编》、《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城镇污水治理宣传手册》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等宣传资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法律疑问,并详细记录群众的建议和举报。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接受不同类别的群众举报3起,举报事项已交于相应的科室、中队分别予以落实。 

接下来,分局将定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的同时,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分局执法工作的全面落实提供有力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