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召开两会市容保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09:03作者:沈怡信息来源:市局综合一处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人大、政协、市委市政府关于两会会址周边环境整治的相关要求,保障会议顺利的召开,1月4日上午,市局召开两会期间综合执法系统保障部署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南湖区局、经开区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两会的时间安排、会场、驻地、工作职责等情况和期间市容秩序管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明确了两会期间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市容秩序管控,保障市容整洁有序;二是加强亮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三是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四是加强停车管理,做好停车引导工作;五是加强犬类管理,劝导违规养犬,做好文明养犬宣传工作。

徐锡波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以“红船旁护旗手”的高站位,拔高标准、严格要求,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保障工作;二是工作到位。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精力做好会期市容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到位;三是督查到位。要加强巡查督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四是整改到位。督查中发现问题要以“早一分钟完成也好”的姿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五是保障到位。要抓住重点,做实做细,确保会议期间各项保障高效、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