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开展错峰执勤督查


发布时间:2018-12-25 10:00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根据《关于提高城市治理路面执勤率、见员率、处置率的指导意见》(嘉综执〔2018〕53号)的要求,12月18日、2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南湖、秀洲、经开执法(分)局错峰执勤点位进行了随机抽查。

从现场督察的情况来看,各区都能依据文件要求,落实定点执勤要求,基本做到了在重点区域、主要路段针对主要问题到岗到人进行巡查整治管控,路面执勤率、见员率、处置率基本符合要求。但部分点位仍存在执勤人员真空、服装不到位、车辆违停、商户占道经营等顽疾和短板,还需进一步改进。下一步,督察组将对各区错峰执勤情况进行不定期、不间断的督察,确保各地在各自执勤区域内“见人、见事、见处置”,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整改。努力实现城市容貌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为我市“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