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人大法工委到犬管办调研犬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10:33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了使《嘉兴市养犬条例》更具科学性、可行性,适应全市养犬管理的新形势,规范全市养犬管理模式,提高全市养犬管理效率,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12月18日上午,嘉兴市人大副秘书长、法工委主任何伟明一行4 人到市犬管办调研犬类管理工作并对《条例》(草案)进一步征求意见。

市执法局副局长李能祥介绍全市犬类管理机构和开展工作现状,对《条例》出台前需要准备的多项具体工作提出初步设想;市犬管办负责人介绍犬办管理职能、基本情况和目前市区犬类管理工作开展的进展情况,并对《条例》(草案)个别内容提出疑惑和修改建议。何伟明主任听取介绍后对犬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犬类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的重难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并就《条例》(草案)的主要内容和重点问题作了简要地说明。

最后,何伟明主任对本次调研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对执法局犬管办此次调研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通过看现场、当面谈,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信息。并就《条例》实施前需要准备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与《条例》相衔接的政策要考虑周到、提早谋划、制定精准;二是精心组织实施,稳步推进《条例》实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梳理完善各项内容,力争与《条例》实施同步;四是切实加强《条例》实施前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